2015年4月20日星期一

又落空了!

老林的理想不断.....

(1)
林吉祥继后国阵后民联,抛弃两线制,建议跟新巫统(排除纳吉)结盟而成立联合政府,还建议由东马国阵的几位议员的任何一都可以成为新首相,大概预先没有与民联其他两党讨论是火箭要单飞,否则不会说后'民联'这样的话。可惜没有得到欢呼雀跃向应,只有刘镇东议员说:反应不错!

现在又有机会了,他看到敦马频频向纳吉首相开炮逼宫,即刻表示要加入战线,与马哈迪联手组织新联盟,他说是要拯救大马。林吉祥的建议不会是民联的看法,他同样不会与另两盟友讨论尤其伊党;估量他以为老马在西马还有强大的力量及有年轻的儿子吉打州务大臣穆克立兹,加上东马国阵议员,算上火箭东西马议员,和他的年轻儿子摈州首席部长林冠英;'加加埋埋'大概有足够人数,如 果公正党和伊党官瘾很重的议员跳过来,换掉纳吉首相大事可成啦!不过老林老马年数已高,打下天下就留两人的儿子去打理吧!不须要等两线制在14届大选的胜利了,那个还是未知数呢!
(2)
"你说真话并不孤单!"慕尤丁这样赞扬老马,说明:(1)老马指责纳吉关于一马公司亏本和巨款失踪、蒙古女郎碎尸案等,同意都是事实;(2)首相纳吉不在14届大选之前下台,国阵/巫统会在下届打选失败灭亡再难爬起来;(3)他(慕尤丁)会与老马同在。

看起来,老马对纳吉的猛烈攻击有效果,若果巫统上下真心的全力支持首相,慕尤丁不会冒这个险。其实马哈迪是要在巫统的内部迫纳吉下台,并不须要林吉祥帮手,老林的愿望又落空了!

2015-0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