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9日星期六

猫眼看世界20--宿命角色

可怜兮兮的马华公会又只有扮演灭火员的机会;
之前,前会长黄家定成为新闻发布会的活布景;
现在,副会长周美芬受命远赴北京为家属消气!
马华呀马华!国内的角色扩展到外国去是宿命?
啊!马华改革了!哈哈哈哈……………………
呀!马华华社支持你?罢罢罢罢………………

被抄斩九族的是马华吗?是是是是…………….。

2014年3月7日星期五

你马上明白了!

不可以让安华到雪州,安华到来雪州你们巫统将全部完蛋?""你们懂得安华是怎样一个人吗?你们谁能比得上他?抵挡得了他?"这是国阵前财长的警告。

巫统内部泄漏出来得的消息。

这说明为什么三司上诉法庭速战速决的操作方式,从早上9时开始,中午休息后'马上'马不停蹄继续聆讯至下午7时,三司在控方陈词后'马上'退庭半小时,然后'马上'作出监禁5年的判决。在上诉求情阶段省去须要的医药报告,'马上'批准!毫无延迟的作业快速,一气呵成!

你'马上'发现到,目的就是阻止安华在下星期二(11日)的加影补选提名。

你'马上'知道了巫统多害怕安华。

我们'马上'明白这只不过是'政治司法'政治判决!

现在大家'马上'都清楚了吧!


2014-03-08

2014年3月3日星期一

猫眼看世界19-立此存照

为什么不拨款?

得了!得了!

是的!是的!

哎呀!怎么回事呀!我家院子里那对观赏鸡变调了?不再啼叫--好的,好的,好的呀!

这回小雄鸡频频呼叫--得了!得了!母小鸡就回应--是的!是的!

莫非'应时'改调了?回应什么来的?是了!大概听到有些人,对加影补选的谈话不顺耳,表示轻蔑吧!

内政部长阿末扎希3月一号在马六甲亚罗牙也为巫统马日丹区部人民嘉年华开幕礼后,发表谈话说:"国阵无需在加影州议席补选时发放各种发展款项"。接着指出:"3月23日投票'当天'国阵候选人获胜后,才拨款给加影人民。这是国阵竞选机制'改变了思维',不再过于依靠发展拨款来争取支持"。

哈哈!是实话还是花哨!的确不比'你帮我,我帮你'来得直接,但太滑头了!'图里藏刀'露馅了!让人早就看出凶险!怎么个改变思维呢?包赢不输?威胁利诱?还是老招术嘛!

不过,明显露骨的是,要加影选民投票给国阵让国阵赢得议席,就会有拨款,反之要钱没有!脸色有你的看!还要提防被教训和算秋后账呢!我的小雄鸡不是叫嚷:得了!得了吗?别来这套!

国阵不再在投票前买选票,而是保证它赢得席位后才有红包!勒索味道很重呀!小母鸡都知道:是的!是的!

众所周知,不管大选或补选,国阵都在投票前,许下种种承诺,答应各项拨款,(当然都是人民自己的钱)已经是常态化了,只有这次加影补选一反常态!虽然获得所谓拨款,是用回自己的钱,但是如此也令加影选区人民大失所望,有被歧视的感觉;是否意味国阵没有赢的把握,花大钱也不保证会赢,所以就来一个'国阵竞选机制改变思维'的自圆其说。然而,国阵候选人马华中央副主席周美芬看出问题的严重性,明显的歧视和欺侮,威胁加影人民呀!肯定负面影响国阵的投票率!

周美芬立即为阿末扎希缓颊,声称阿末扎希的声明是国阵拒绝"糖果文化",不会刻意选择在大选或补选期间发放拨款,这是国阵的共识。

周美芬还说:国阵是依据需要'适时发放拨款'的。

好吧!我们就把这条记下来,虽然我们知道国阵成员党和它们的领袖没有一个是'诚实有信用'的人,但也不防"立此存照"!


2014-03-04

过河碎板!